菲比·幸奇马尼

“小熊被他摸脏了,我不想要,但他也不能要”

【cos正片】明日方舟送葬人cos


“虽然不知道是谁的手笔,但我很清楚罗德岛内部有着专门对抗渗透、暗杀与内部破坏的专门人员,他们潜藏在舰船各处。错觉?不是的。我不会产生幻觉,博士。”


“再次的晋升?我明白了,一定是有艰巨的潜入任务,甚至是要投入敌人内部行事吧。如果你需要的话,我没有意见。什么?就仅仅是晋升?为什么?”


“感谢你。下次战斗需要的子弹我已经全部制造完毕了,如果是更糟糕的状况,请允许我动用重火力。晋升?我已经谢过你了。”


出镜: 送葬人:@凝光阁/狙击手✝送葬人 (我)

摄影:@揽ℒ星河入梦

妆造:@凝光阁/狙击手✝迷迭香

调色:@喜欢晋江的冉冉

后期:@揽ℒ星河入怀

后勤:@凝光阁/狙击手✝送葬人(我)

评论(3)

热度(14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