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比·幸奇马尼

“小熊被他摸脏了,我不想要,但他也不能要”

【cos正片】明日方舟羽毛笔cos


“博士,我现在变得比以前更厉害了吗?真的吗?我自己没有什么感觉呢......不过既然博士这么说,那一定是这样吧。”


“博士博士,我可以坐在离博士近一点的地方吗?唔,因为办公室这么大,离博士远了感觉会有些冷清,不行吗?”


“博士喜欢打打杀杀的事情吗?我其实也没有很喜欢呢,只是一直以来都在做类似的事情,身边的人也都在做类似的事情,不知不觉得就习惯了......”


出镜: 羽毛笔:@凝光阁/狙击手✝送葬人 (我)

妆造: @凝光阁/射手✝白金 

调色:@喜欢晋江的冉冉

摄影:@揽ℒ星河入梦

后期:@考官A不A-Gin

后勤:@晋江文学城签约作者—清北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