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比·幸奇马尼

“小熊被他摸脏了,我不想要,但他也不能要”

【cos正片】明日方舟cos莫斯提马


“龙门的市井,乌萨斯的郊区,维多利亚的古废墟……博士,这个世界上有无数美景,只不过,很少有人去发现。”


“博士,你似乎已经了解了何为堕天使,不过很遗憾,我不会告诉你详细。即使有一天我能与你分享我的一切,这也会是我唯一的秘密吧。”


“团队协作……对我来说果然还是有些陌生啊。”


出镜: @凝光阁/狙击手✝送葬人 (我)

妆造:@凝光阁/射手✝白金

摄影:@考官A不A-Gin

调色:@小宇迷你的游戏解说清北

后期:@考官A不A-Gin

后勤:@揽ℒ星河入梦

评论

热度(13)